close


國泰航空的波音B777型航機!它沒翼端帆!




國泰航空的空中巴士A330-300型航機!它有翼端帆!




國泰航空機上明信片是美麗的機艙服務員!




國泰航空機上明信片的背面!




國泰航空機上撲克牌!據說國泰航空最新一代的機上撲克牌推出了!圖案是飛機唷!以前國泰的機上撲克牌都很難見到飛機的身影!現在總算也從善如流了!




國泰航空機上的花生米和果汁!長途飛行真是享受!


   924日的今天,我收到一封國泰航空馬可孛羅會所寄給我的電子郵件!主旨是說國泰航空將於20131月份起陸續引進全新地區性商務客艙!


 


   喔耶!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不知道國泰航空會不會一口氣將機隊內那些第一代的商務客艙給全都換掉?


 


   國泰航空第一代的商務客艙坐起來雖然很舒服,但是座椅上的按鈕都已經可以看出歲月痕跡了!


 


   我還不曾搭過國泰航空的商務客艙,希望在明年一月份之前,有機會搭乘國泰航空的商務艙出遊!起碼讓我搭過一次舊款商務艙之後再汰舊換新也不遲!


 


   國泰航空真的很用心!光是這短短幾年之間,頭等艙、商務艙和經濟艙的座椅就換了好幾次!換到都讓人有點眼花撩亂傻傻分不清楚了呢!


 


   總之全新地區性商務客艙將於明年一月起陸續啟用是好事一樁!我最愛的國泰航空果然處處都很加倍用心哩!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