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澳洲時還很胖的我!




這是在澳洲龍蝦工廠打工之後快速變瘦的我澳洲的工作真的很操!看我變瘦就知道在澳洲打工很苦!




這是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時候,這個時候我在雞肉工廠打工!


   清大經濟系畢業就不能去澳洲打工渡假嗎?誰規定清大經濟系畢業不能去澳洲打工渡假!?


 


   我在澳洲打工渡假時所認識的好友小葉先生,也是新竹國立交通大學畢業和台南國立成功大學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呀!


 


   我的美女朋友吳小姐她也是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我在澳洲也認識一位台大畢業的高材生,他現在在美國的飛行學校學飛行,結業後他就會成為華航的副機長!


 


   這些曾經跑去澳洲打工渡假的高材生現在也全都過的很好呀!是誰規定清大經濟系畢業就不能去澳洲打工渡假!?我因為曾經在澳洲打工渡假過一年,所以我深知澳洲打工渡假真的不像媒體所講的那麼差!


 


   媒體老愛替澳洲打工渡假扣上大帽子!我真的是受夠了!沒去過澳洲打工渡假的人,有什麼資格發表高見!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