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琳瑯滿目的欣葉日本料理下午茶菜色!最前面那個不是煎蛋而是魚肉唷!




這是特調冰咖啡!欣葉日本料理的飲料機和冰淇淋機沒有放在外面,而是擺在吧台內由服務人員拿給客人!這樣可以避免浪費!也可以避免咖啡機前面被弄的髒髒的!




上頭可以見到培根起司披薩和泡菜豬肉披薩!也有我愛吃的炸地瓜和炸芋頭!




居然也有魚翅羹呢!我愛吃魚翅!




欣葉日本料理下午茶時段一共有四種口味的手捲可以吃!多吃一些手捲就回本了!有些店家的手捲一份就要賣到50元呢!




前面那個是很特別的花壽司!壽司皮好像是先拿去炸過,因為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壽司的後面還有我很愛的馬鈴薯沙拉以及一片起司口味的薄片披薩!欣葉日本料理的披薩都是薄片披薩唷!右邊那個是類似韓國煎餅之類的好吃煎餅!




生啤酒居然是免費的呢!只能說欣葉的老闆實在是太大方了!




可爾必思!




欣葉日本料理餐廳料理長的貼心叮嚀!




欣葉日本料理的名片


請續接今日超級心滿意足的欣葉日本料理中山店吃到飽下午茶食記(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1994&prev=81998&next=81981


   說不景氣好像是在騙人的!如果不提前幾個禮拜打電話去訂位,你是很難訂到欣葉日本料理下午茶時段的位子的!


 


   好不容易到了用餐當天來到現場一看,你會發現還不到兩點半,欣葉日本料理中山店的門口就擠滿大批虎視眈眈準備等著進場的民眾!


 


   這時門口穿著日本和服的美麗領檯會請民眾井然有序的排隊!並且請擠在大門口的民眾派出一位代表先行排隊!排隊的時候這位穿著和服的美麗領檯,還會發冰的冰冰涼涼的濕紙巾給排隊民眾擦臉呢!


 


   等到開始進場的時候,我才叫女友趕快進來!女友看到欣葉日本料理中山店人山人海的景象也和我一樣感到不可思議呢!不景氣的時候只有餐飲業依然一枝獨秀,偏偏還是有很多人不肯做,只會整天在那邊大聲囔囔說找不到工作!


 


   欣葉日本料理中山店位在捷運淡水線的雙連站附近,從雙連站走出來很快就能抵達!邊走邊逛一點都不會覺得很辛苦!說到欣葉日本料理下午茶最讓人讚嘆的一點!就是他們家的生啤酒居然是免費喝到飽的呢!不過這一點不能讓酒鬼知道!否則酒鬼進來一直喝生啤酒恐怕會鬧事!


 


   關於欣葉日本料理的下午茶有生啤酒可以喝的這一點,讓我直呼欣葉的老闆實在是太大方了!這也難怪欣葉日本料理下午茶的生意始終是那麼樣的好!既然有免費的生啤酒可以喝,那我也就去吧台那裡拿了一杯生啤酒來喝!


 


   欣葉日本料理所供應的生啤酒,是台灣啤酒公司所生產製造的生啤酒!雖然我不是無酒不歡的酒鬼,但是喝啤酒才有賺到的感覺!因此我說什麼都要來上一杯生啤酒!況且易開罐的台灣啤酒在7-11買的話一罐就要35元呢!既然不便宜那我一定要喝,這樣才值回票價呀!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