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用台北富邦銀行信用卡點數9000點所換到的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下午茶免費餐卷!感謝富貴要人幫刷卡刷富邦的台北富邦銀行!




餐卷背面!本禮卷由中國信託提供足額履約保證!安全有保障!




欣葉日本料理中山店的漂亮招牌!欣葉日本料理中山店的旁邊,就是同一個餐飲集團旗下的另一間餐廳咖哩匠唷!




古.今.旬.菜是欣葉所標榜的口號!住在中南部的朋友可能對欣葉較為陌生!因為欣葉國際餐飲集團旗下的餐廳分佈在北部地區居多!




位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上的欣葉日本料理有兩層樓!欣葉對面就是很了不起的正五星級飯店台北國賓大飯店唷!




欣葉日本料理中山店的名片正面欣葉就連名片也做的很漂亮很有質感呢!我超喜歡這個紅色!




欣葉日本料理中山店的名片背面




欣葉日本料理中山店的下午茶是兩點半到四點半供應!他們家的下午茶菜色簡直和正餐時段的菜色沒啥兩樣耶!所以聰明人都跑來吃下午茶!因為可以一餐抵兩餐!台北人一到假日都睡到中午才起床!因此跑來吃下午茶很符合台北人的期待!




我是個超愛吃炸蝦的人!所以每次都會吃炸蝦!




桌上的熱綠茶服務生會一直幫客人倒唷!現在根本就不會找不到工作!餐飲業缺工缺的兇!只是年輕人都好高騖遠眼高手低不肯做而已!大學畢業又怎樣!?我也是大學畢業呀!現在又有哪個年輕人不是大學畢業!如果基本的心態就不對了!那麼大學畢業永遠都只會是你的絆腳石!而你是永遠都不會找到工作的!現在局勢是不好沒錯!但與其整天在那邊自怨自艾!還不如調整心態積極面對!


   那天和女朋友一起跑去吃欣葉日本料理中山店的下午茶,之所以會去中山店,完全都是格友sunny小姐的推薦!她說中山店比較大她覺得比較好,因此我就來訂中山店的位子!


 


   為什麼會去吃欣葉日本料理的下午茶呢?因為我用台北富邦銀行信用卡的紅利點數9000點換到了一張欣葉日本料理下午茶的免費兌換卷,因此我才會帶女友跑去吃欣葉日本料理的吃到飽下午茶!


 


   話說回來這一切都要感謝台北富邦銀行的蔡明忠蔡董事長呀!個人相當愛用台北富邦銀行的信用卡,手上有一張主流銀行的鈦金卡是一件相當棒的事!


 


   另外一點,就是我和老爸都「有致一同」的認為台北富邦銀行的行員制服相當好看呢!重點是我爸每次去台北富邦銀行辦事從來不會受氣!


 


   在公股銀行辦事得等上老半天的情事在北富銀是不可能會發生的!還有還有那就是台北富邦銀行「富邦白金理財」財富管理銀行的銀色提袋超好看!如果我會想要成為「富邦白金理財」的VIP,肯定是衝著那個好看的銀色提袋而來!


 


   可惜我的台北富邦銀行信用卡紅利點數不夠多!否則就可以用18000點換到兩張免費的欣葉日本料理下午茶餐卷了!不過只換到一張也夠讓我心滿意足的了!


 


   畢竟我和女友只要付一個人的錢,就可以去欣葉日本料理享受甜蜜的兩人世界!在這個發卡銀行日漸縮衣節食「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優惠越來越少的年代,可以換到一張免費的下午茶卷就夠讓人想偷笑的了!


 


   欣葉日本料理的下午茶一個人是460元,46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不過也才506元而已!等於說我和女友一個人只花了253元,就吃到了欣葉日本料理的吃到飽下午茶呢!像我這樣精打細算超級聰明的消費高手,是不會讓別人佔到我任何便宜的!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