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小港機場嶄新的飛機觀景台就位在銜接國際線航廈和國內線航廈的天橋上





小港機場觀景台最大的優點就是有冷氣可以吹!




高雄小港機場觀景台注意事項




華信航空E190型噴射客機!那是南投日月潭彩繪機




小港機場飛機觀景台也可以增廣見聞唷!




德安航空專門用來飛綠島和蘭嶼的多尼爾228型小飛機!




由前至後分別是遠東航空.立榮航空以及復興航空!




小港機場飛機觀景台所看出去的景色!左邊是華信航空巴西製的E190型日月潭彩繪機!右邊是德安航空的多尼爾228型小飛機!




小港機場內一字排開的高雄空廚飛機餐大卡車


   高雄小港國際機場現在也有足以媲美和台北松山機場一模一樣的觀景台了!其實早在多年前,小港機場就曾有過飛機觀景台!


 


   當時的觀景台是在小港機場國內線航廈的某個顯為人知角落!這次我沒再繞過去看看那個觀景台還在不在?我其實不是不想繞去看!而是我被黑壓壓的旅客給擋住去路!因此我也就沒去看看那個舊觀景台還在不在了?


 


   那天小港機場的國內線航廈擠滿了一批又一批的陸客,有些陸客就盤踞在樓梯上坐著吃便當,害我只能繞道而行呢!大批陸客坐在小港機場國內線航廈吃便當,已經成為小港機場另類的趣味景象之一了!


 


   小港機場新的飛機觀景台是位在國際線航線銜接國內線航廈的人行天橋上!以前這個地方沒有設置高腳椅!高腳椅的出現就是為了讓民眾方便賞機!


 


   而且小港機場的飛機觀景台這裡還有雜誌可以看呢!在這個有空調的人行天橋上看飛機很是享受!自備飲料來這裡打發時間會是不錯的休閒活動之一!看來高雄人真的是越來越幸福了!就連來機場看飛機也有免費的冷氣可以吹!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