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深坑老街最著名的榕樹下!




我們在廟前ㄟ店點了紅燒豆腐和小份的炸臭豆腐!




120元的小份炸臭豆腐!




50元兩塊的紅燒豆腐!




大胖子冰店焦糖口味的豆腐冰淇淋每盒35元!




焦糖口味豆腐冰淇淋




這是原味的豆腐冰淇淋




這是加了泡菜的碳烤臭豆腐一串30元!




深坑老街的水溝蓋




深坑老街的站牌是深坑!回程時我和女友搭912路公車回到北市信義計劃區壓馬路!我們去逛了貴婦百貨!


   想破頭都不知道該帶女友去哪裡玩的我?最後拍板定案的出遊地點是深坑!不過深坑我不太熟!為此我還特別上深坑假日大飯店和深坑福容大飯店的官網,查看要去深坑那一帶該搭什麼公車呢?


 


   826日禮拜天的今天,才上午十點我就帶女友來到了深坑!看來我的領隊證和導遊證果然不是拿假的!天生就愛玩的我,總是能帶女友在最快的時間內抵達我所不熟識的地方!這點功力是與生俱來的!天生就愛玩的我很希望能靠著吃喝玩樂賺大錢!


 


   好不容易去到深坑!卻發現深坑老街正在大興土木!也就是說我們今天似乎來錯了日子!女友說選在暑假進行施工真是不睿智!我也百思不得其解深坑老街幹嘛選在暑假大興土木?這不是和自己的荷包過意不去嗎?


 


   還好施工歸施工!我和女友的遊興並不因為深坑老街的施工而大減!我們還是不免俗的吃了豆腐和豆腐冰淇淋之後,才興高采烈的打道回府!


 


   深坑老街附近的「草地尾」有兩間比鄰而居的大飯店,這兩間大飯店分別是深坑假日大飯店和深坑福容大飯店!如果逛玩深坑老街之後不知道該去哪裡?不妨前往這兩間飯店喝咖啡聊是非!為您的深坑老街之旅劃下一個完美句點!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