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位在省道上的新竹國賓大飯店新豐球場餐廳廣告!我就是看到這個廣告才繞去新豐球場參觀兼用餐的!




新豐球場入口處的台北國賓大飯店宣傳廣告!新豐球場的餐廳也吃的到五星級美味呢!




新豐球場餐廳即日起台北國賓大飯店在此為您服務!




新竹新豐球場由國賓大飯店所開設的餐廳!這是點餐吧台!後面的招牌寫著極致品味尊榮享受這八個大字!




左邊的菜包和右邊的肉包都會用一個塑膠袋包起來唷!




菜包的內餡




肉包的內餡




好吃的肉燥米粉我就是愛這種古早味!




新竹新豐高爾夫球場的大門口




新竹新豐球場的巡邏車


   今年農曆春節,撿到好幾天連假的我歡喜的和老爸老弟一同開車出遊!我們的目的地是新竹市!


 


   就在要前往新竹市的路上,眼尖的我在省道南下方向的右手邊,看到新豐球場入口處的大招牌!招牌上寫著大大的「新竹國賓大飯店新豐球場餐廳」這幾個字!


 


   天哪!這真是一個出奇不意的驚喜大發現!身為飯店迷的我二話不說就和老爸老弟開車繞進去看看!


 


   一行人將車停好後,有一位台業保全的保全大哥開著高爾夫球車來到我們的愛車旁邊說要接我們進去!


 


   天哪!這種直接將高球車開到客人愛車旁邊的溫馨接送情服務也未免太VVVVVVVVVVVVVVVVVVVVVIP了吧?這位台業保全的保全大哥服務相當有著不卑不亢的精神!保全人員的服務要做到不卑不亢很難!那是我始終在學習的一點!


 


   話說這還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搭高爾夫球車耶!別說是我第一次搭高爾夫球車了!就連老爸和老弟也是第一次搭高爾夫球車呢!坐上高球車的我興奮的在那邊直囔囔!老弟就對我說:「老哥你小聲點啦別像鄉巴佬一樣」!


 


   從停車場走到新豐球場的主建物其實不遠!但是多了高球車的接送服務,整個人要不龍心大悅都很難!光憑著有高球車接送的這一點,就讓人對新竹新豐球場刮目相看!


 


   我們到的時候恰巧接近中午時分,於是我們就順道在新豐球場內的國賓大飯店餐廳用餐!一行人各點了一個菜包、一個肉包和一碗米粉湯共三樣東西,來到客家大本營就是應該吃客家菜包和新竹名產米粉湯!


 


   新豐球場的國賓大飯店餐廳走的是樸實風,沒有華麗裝潢的餐廳像是只為了球友的溫飽而存在!


 


   其實這不是國賓大飯店第一次在高爾夫球場內開餐廳了!台北的林口球場內也可以找到國賓大飯店所經營的餐廳!只能說五星級飯店的經營觸角,現在連在球場內也能見到!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