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義大利最著名的比薩斜塔


   剛剛邊運動邊看森森購物台,剛好看到森森購物台在賣義大利全覽11天只要49900元的團體行程!這讓我好心動!


 


   我的好友小葉先生剛和他的新婚妻子從義大利渡完蜜月回來,據我和小葉先生共同的友人吳小姐轉述說:「小葉先生義大利之行的團費每個人是10萬」!天哪!10萬耶!如果兩個人去不就要花20萬了!?


 


   ……?20萬我不是拿不出來!但是短短幾天的蜜月旅行就花掉20萬!可不是我這個小小藍領所能夠負擔得起的!如果一個人不用花到5萬就能去義大利11天,管它搭的是什麼航空公司我都樂於接受!


 


   這個只要49900元的義大利行程,搭的是中國東方航空公司的班機在上海轉機!沒搭過中國東方航空和也沒去過上海的我超心動!將來結婚我會辦一張中國信託的鈦金卡副卡給我老婆用!用中信鈦金卡刷團費可以使用桃園國際機場的摩爾貴賓室和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的貴賓室!


 


   如果花少少錢就能享受這一切那真是太棒了!可惜我還沒有年假!以後沒事有事運動時,都把頻道給轉到森森購物台等好康就對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