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高雄市著名的高雄婆婆冰!料多且大碗是特色!


   炎炎夏日最大的享受就是來碗刨冰!我家這裡的刨冰任選四種料只要35!這是住在新北市的好處之一!台北市應該找不到只賣35元又可以吃到四種料的刨冰吧?


 


   說也奇怪!?我就是愛吃傳統刨冰!其他像是綿綿冰、雪花冰、芒果冰還是黑糖刨冰我都不愛!偏偏現在的刨冰店幾乎都是黑糖刨冰一統天下的局面!我想吃只加傳統甜水忠於原味的刨冰似乎有點難!


 


   說穿了其實我就是愛吃四菓冰啦!我最愛的刨冰料就是蜜餞、楊桃乾這兩樣東西!就算黑心蜜餞的新聞「時有所聞」但我還是不怕!四菓冰永遠都會是我的最愛!記得在我小時候甚至還吃的到四菓冰口味的冰棒呢!可惜現在任憑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四菓冰冰棒!


 


   而我最討厭吃的就是水果冰!我覺得水果冰真的是世界上最難吃的東西之一了!如果是單獨只吃水果當然很好吃!但我覺得把各式各樣的水果拼湊在一起所組合而成的水果冰真的不好吃!那種口感就是說不上來的極度不協調!


 


   每次我吃水果冰都吃的面有難色!現在的我發誓再也不吃比較貴又比較不好吃的水果冰!看來我還是愛那種傳統的古早味刨冰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