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的新婚蜜月旅行是搭乘新加坡航空公司!請記得在出國前通知航空公司和旅行社人員,因為新航有提供新婚夫妻專屬的機上蜜月蛋糕唷!




新加坡航空公司的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特寫!


   我的好友小葉先生偕同他的新婚妻子一道前往義大利渡蜜月!我在羨慕之餘,也不忘提醒小葉先生可以和旅行社人員或是航空公司要求說你要機上蜜月蛋糕唷!


 


   小葉先生搭的恰巧就是有供應機上蜜月蛋糕的新航,新航就是一間有供應機上蜜月蛋糕的航空公司!就算是經濟艙旅客也有蜜月蛋糕!蜜月蛋糕可不是萊佛士商務艙座艙以上等級旅客的專屬權利!


 


   總之蜜月旅行的新婚夫妻最大!我不知道其他航空公司有沒有供應所謂的蜜月蛋糕?因為小弟我以前在長榮空廚服務,所以我知道新航有供應蜜月蛋糕!再加上小弟我以前在旅行社服務,我知道要航空公司準備機上蜜月蛋糕得提供喜帖給航空公司或是旅行社!


 


   這次我太晚才和小葉先生告知有這項好康,如果我這個報馬仔早一點和小葉先生告知這個好康,搞不好他在去程和回程都會有蜜月蛋糕可以吃呢!


 


   每天密切關心小葉先生臉書動態的我,似乎只看到他回程時所PO的新航機上蜜月蛋糕照片!總之有讓小葉先生順利吃到新航的機上蜜月蛋糕我真的很開心!還好我有雞婆告知小葉先生這項專屬於新婚夫妻的好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