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中間的吳小姐以及最右邊的范小姐在西澳首府伯斯的巧克力工廠!昨天小葉先生的喜酒吳小姐有出席,但是人在高雄的范小姐不克出席很可惜!




我和小葉先生在西澳首府伯斯的巧克力工廠!這張照片應該是吳小姐拍的!但是模糊掉了!




小葉先生宴客的餐廳是苗栗市的東北角海鮮餐廳!這間餐廳是苗栗縣政府所認證的美食餐廳唷!




奇美電耶!奇美包子也很好吃唷!我偶爾會去7-11買奇美的大燒包來吃!




這小熊是餐廳提供的不是婚顧公司送的




我是小葉先生的澳洲朋友!桌上的翠果子很好吃!




東北角餐廳的筷子




東北角國際宴會廳的濕紙巾




氣派的水晶燈




長的像姚明的小葉先生出場!


   今天雖然是星期一,但是我沒有星期一症候群!因為昨天去苗栗喝了好朋友小葉先生的喜酒導致我今天一整天都還很亢奮!也因此我一整天上班上下來很活力十足元氣飽滿呢!


 


   昨天對我來說是個異常忙碌的一天!早上先去中壢陪女友吃早餐,陪她吃完早餐後我才搭車前往苗栗!女友沒陪我去喝小葉先生的喜酒,因為女友說她現在變胖胖變醜醜不想去拋頭露面!


 


   原本以為到了苗栗我得自己一個人搭小黃前往東北角餐廳!哪知在我猶豫不決的當下,我接到小葉先生所打來的電話!


 


   他問我人在哪裡?我說我人在OK便利商店內!小葉先生於是很著急的對我說他在OK便利商店外要我趕快上車!什麼!?新郎倌居然自己開車來接送親友耶!聽到他在便利商店外我馬上一個箭步衝出去!這時他汽車的前座已經坐了一位他在澳洲打工渡假時所認識的女孩子!至於後座則有一位準備要去洗頭的長輩!反正先上車就對啦!


 


   小葉先生只有請一桌澳洲打工渡假所認識的朋友,而且這一張澳洲打工渡假朋友桌甚至沒有坐滿!整張桌我只認識吳小姐而已!其他的人我全都不認識!吳小姐帶著她男友連袂出席!席間吳小姐問我說:「上次我去北投麗禧酒店覺得他們家的SPA怎麼樣」?我只好告訴吳小姐說:「我只是去喝咖啡沒有去住房」!吳小姐的言下之意是她想去北投麗禧酒店做SPA的意思囉?


 


   席間吳小姐還問我說:「我有沒有去吃台電勵進餐廳的東北酸菜白肉鍋」?她說她上次想去吃結果人太多,最後只好失望的打道回府!我只好安慰她說人生遺憾的事本來就夠多了!反正也不差這一件!


 


   上個禮拜相信大家都在各大平面和電子媒體上,看到台電勵進餐廳恐將走入歷史的新聞!當我在聯合報上頭看到這則報導時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台電勵進餐廳的東北酸菜白肉鍋老爸在幾年前也說想去吃!不過現在想吃應該得排隊吧?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