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靠在桃園火車站北上月台的莒光號列車




編號E220的E200型電力機車正牽引著舊款莒光號



 


   筆者在認識我現在這個女朋友之後,搭乘火車的頻率就和每天喝水的頻率一樣多!其實如果可以!我不愛搭到站站皆停的區間車。


 


   我比較愛搭到莒光號和自強號這種快車,畢竟時間就是金錢,省下的時間雖然也是極其有限!但總比搭到區間車好!


 


   通常莒光號並不會停桃園和中壢之間的內壢站,但台鐵也有幾個班次的莒光號會停靠內壢這座小站。


 


   有一次在莒光號列車上有兩位男同學和我同車,其中一位男同學在看到莒光號居然也有停靠內壢時,臉上流露出的竟是不可置信的驚訝表情!那位男同學的訝異其來有自!因為莒光號會停靠內壢還真是罕見!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我所搭乘的莒光號在樹林和中壢區間,只停靠樹林、桃園和中壢這幾站!畢竟可以快一點見到女朋友,或是見完女朋友之後可以早一點回到家,才是我最樂意見到的事!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