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翰品酒店一顆100元的台式燒肉粽我們有請飯店先幫我們蒸好!飯店的服務真貼心!




我喜歡吃北部粽




肥肉超大塊!超香!




當然也能吃到栗子囉!




超多料!




新莊翰品酒店氣派的大門口




新莊翰品酒店的logo




賀新莊翰品酒店的台式燒肉粽勇奪全台飯店類評比第一名!真是了不起!




新莊翰品酒店的粽子訂購單新北市板橋區啥時才會有大飯店?為什麼板橋都沒像樣的大飯店新莊卻有!




新莊翰品酒店的名片


   女朋友剛剛在電話裡頭對我說部落格是萬中選一!如果你打算功成名就就要有粉身碎骨的心理準備!……?就算會粉身碎骨也無所謂!如果我不寫部落格,我就只是一個一無是處的空殼而已!


 


   又到了每週五我的部落格固定寫美食的時間了!令人放鬆的週末夜就是該聊聊美食!況且端午節馬上就到了!所以我就來說一說新莊翰品酒店的粽子吧!


 


   前幾天我有去新莊翰品酒店買他們家所推出的台式燒肉粽來吃!新莊翰品酒店的台式燒肉粽一個賣100!當大家聽到我居然買一個100元的粽子來吃的時候,一定會罵說那個「不知人間疾苦」得了大頭症的飛火米又來了!


 


   但是一顆賣100元的粽子在飯店同業來說還算是客氣的!有些大飯店的頂級粽更狠!一顆就要賣到78百元呢!買一顆78百元的粽子來吃應該才叫不知人間疾苦吧?


 


   說到新莊翰品酒店今年所推出的粽子可是大有來頭!因為新莊翰品酒店的粽子,榮獲蘋果日報2012端午粽分類評比飯店類台式燒肉粽第一名以及娜魯灣小米粽第三名的殊榮呢!


 


   新莊翰品酒店的台式燒肉粽料好實在,一顆賣100元我覺得相當合理!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愛吃台式燒肉粽,新莊翰品酒店的肉粽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