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凱撒大飯店是一間首屈一指的五星級國際觀光旅館




墾丁凱撒大飯店所屬的小灣海灘




小灣海灘遊憩區由此進




墾丁凱撒大飯店安全室的公告五星級飯店都稱警衛室為安全室




墾丁凱撒大飯店請遊客們務必遵守!




墾丁凱撒大飯店的小灣休閒吧




夏天就是要來墾丁凱撒大飯店放輕鬆!這片沙灘是凱撒貴賓所獨享的唷!




由墾丁凱撒大飯店所經營的小灣休閒吧看起來相當不賴!




歡迎蒞臨數一數二的墾丁凱撒大飯店




凱撒貴賓專屬區!


   墾丁凱撒大飯店是一間名副其實的正五星級國際觀光旅館,更是墾丁地區的第一家五星級國際觀光旅館!提到墾丁凱撒大飯店,它那首屈一指的地位更是無人能動搖!


 


   我很愛凱撒大飯店!因此之前有辦一張聯邦銀行的凱撒大飯店聯名白金卡,可惜的是新竹凱撒大飯店已經走入歷史了!


 


   現在新竹凱撒大飯店的那棟建築物歸允固建設所有!雖是如此!但我每次行經新竹凱撒大飯店的時候,依舊會忍不住看看它!看看這間我和家人都曾來住過的飯店!


 


   我非常愛凱撒!愛到這次還在墾丁凱撒大飯店裡頭買了兩頂紀念帽呢!不同顏色同款式的墾丁凱撒大飯店紀念帽各買了一頂!一頂只賣150元,比我預期之中的價格還要來的便宜!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