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中午我在江翠國中考場請服務台代訂便當的收據




考場代訂的便當是池上悟饕飯包




哇!這個便當是從中和送來板橋的耶!




我訂的正宗池上飯包!一個70元


   話說617日的今天,我跑去新北市板橋區的江翠國中應考!是跑去考台鐵的佐級車輛調度人員。


 


   考場同樣有代訂便當的服務,考場所訂的便當是知名的池上悟饕飯包!我訂的是一個70元的正宗池上飯包。


 


   一直很想去池上的池上悟饕飯包總部一探究竟!在池上,最有名的池上飯包業者就是全美行和池上悟饕飯包這兩間業者!


 


   雖然在全省皆能見到池上悟饕飯包這間便當連鎖店的身影,但是親自拜訪位在池上鄉的池上悟饕飯包總部,才是我始終念茲在茲的一件事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