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是一間五星級國際觀光旅館我超愛這裡!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在遠東集團徐旭東徐董事長的帶領之下,可以說是許多國際級巨星的最愛!我媽以前在板橋亞東醫院服務,所以我很愛遠東集團!前美國總統柯林頓和阿湯哥都曾住過這裡!




台北國賓大飯店也是五星級飯店!全台三間國賓大飯店都是五星級飯店唷!國賓大飯店是日本客人的最愛!國賓在許董事長的帶領之下也是交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寒舍集團蔡辰洋蔡董事長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也是五星級飯店




台北W  HOTEL當然也是五星級飯店!受到女神卡卡所青睞的飯店肯定是五星的呀!台北W  HOTEL在太子建設集團莊董事長的帶領之下,儼然成為台灣最具話題性的新飯店之一!




台北君悅大飯店肯定是五星級國際觀光旅館的呀!




我在六福皇宮大廳的卡布其諾餐廳




我在華國大飯店的西紅柿餐廳!好久沒去華國大飯店捧場了!




我在台北圓山大飯店改裝之前的松鶴西餐廳台北圓山大飯店今年在慶祝成立六十週年!




美麗信花園酒店雖然是一間新成立沒幾年的飯店,但是這間飯店也是五星級國際觀光旅館唷!




我在台北西華飯店一樓的義大利餐廳!西華飯店的義大利餐廳是求婚盛地!台北西華飯店也是一間不折不扣的五星級飯店唷!西華飯店在劉文治劉董事長的帶領之下,可以說是台北市最頂尖的飯店之一!



 


   台灣的五星級飯店,在最頂級的國際觀光旅館等級方面一共有34間。


 


   這34間五星級的國際觀光旅館若是以地區性區分,光是在台北市的部份就囊括了14間呢! 


 


   14間位在台北市的五星級國際觀光旅館分別是台北六福皇宮、台北W HOTEL、台北君悅大飯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台北華國大飯店、台北老爺大酒店、台北西華飯店、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台北國賓大飯店、台北晶華酒店、台北圓山大飯店、台北福華大飯店以及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