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台鐵台北餐廳60元鐵路便當的新包裝!便當盒上多了那一條黃色條紋裝飾




排骨和豆腐皮好好吃




60元的鐵路便當雖然樸實!但卻是我的最愛!




這是台鐵台北餐廳舊版的60元鐵路便當包裝


請延伸閱讀此篇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1914&prev=72929&next=71849&l=f&fid=44


   我向來就是一個眼睛很尖的人!任何枝微末節的細小變化都逃不出我的法眼!那天在台北車站,發現台鐵台北餐廳60元鐵路便當的餐盒圖案不一樣了!


 


   雖然和之前的便當盒圖案一樣都是太魯閣自強號,但是新的便當盒圖案多了一道黃色裝飾條紋,那條醒目的黃色裝飾條紋,就是便當盒改版之後最大的差異之處!


 


   我愛吃60元鐵路便當裡頭的排骨和豆腐皮,爽口的花瓜更有去油解膩的雙重功效!


 


   前一陣子有電子媒體報導說台鐵的60元鐵路便當縮水了!還好台鐵工作人員跳出來反駁說那個鐵路便當只是被壓扁而已!因為被上頭的便當給壓扁所以看起來份量比較少,根本就不是電子媒體所說的份量縮水!


 


   內行人都知道台鐵的便當都是一個疊一個堆疊而成裝在一個紙箱內,門外漢才會不懂在那邊亂說一通!


 


   台灣的媒體就是危恐天下不亂!這次我就刻意買一個60元的鐵路便當來吃,發現份量還是和以前一模一樣呀!真不知道台鐵是哪裡得罪那家電子媒體了?老是愛在「莫虛有」的事情上大作文章!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