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80空中廚房飛機主題餐廳的頭等艙座位




連安全燈指示燈也做出來了呢!




行李箱上面的數字就是餐廳的桌號




每個座位的正上方都有和飛機一模一樣的閱讀燈和服務鈴




我坐的是靠窗的頭等艙座位




前湯裡頭還可以見到飛機造型的小餅乾呢!




我最愛吃這種烤的微熱的小餐包了!




小餐包撕開之後的模樣




A380空中廚房點餐單




經典凱撒沙拉


請續接上週一新光三越A8館A380空中廚房飛機主題餐廳食記(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9818&next=79719&l=f&fid=43


   A380空中廚房餐廳是一處享樂者的天堂!飛機迷來這用餐絕不會失望!包準你直發出哇!!!的不絕於耳驚嘆聲!


 


   這間飛機主題餐廳裡頭無所不用其極的仿真化,仿真化的程度連我這個飛機迷看了都拍案叫絕!舉凡在飛機裡頭能夠見到的東西,在A380空中廚房餐廳內也見的到!


 


   比方說飛機座位上方的閱讀燈和服務鈴全都見的到!空調出風口和行李箱也都唯妙唯肖的做了出來!在頭等艙座位區甚至還能見到個人小電視呢!簡直就是將飛機上的實景給整個搬了過來!


 


   正因為A380空中廚房是一間不折不扣的飛機主題餐廳,因此當前湯一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我就被湯裡頭那個飛機造型的小餅乾給逗的樂不可支!飛機小餅乾在坊間常見,我從小就愛吃這種甜中帶鹹的飛機小餅乾!


 


   5月21日的剛剛晚上,在下班從板橋風塵僕僕趕去中壢找女朋友的時候,就在中壢龍東路附近的賣場買了一包26元的飛機小餅乾回來吃呢!


未完  下週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