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大門口




一樓的商店




有賣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各式各樣紀念品




撞球桌




桌球桌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外觀




隔天早報是聯合報!




停滿陸客遊覽車的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




連韓國團也來住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呢!


請續接上週四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住房記(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9646&prev=79651&next=79614


   我和老爸去住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那天晚上,北台灣下了一場暴雨!這一場雨讓基隆市雨流成河!


 


   晚上睡覺時,雨水打在房間外的陽台上,滴滴答答的雨聲讓人很好入眠!不過連夜暴雨,也讓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遊覽車停車場積了一個大水窪!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有不少中國大陸各個省份的電視台頻道,我想飯店應該加裝了很多小耳朵和大耳朵!每天晚上一輛又一輛的遊覽車就會載來一批又一批的大陸觀光客,這讓入夜後的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可以說是好不熱鬧呀!


 


   陸客是絕大多數,但是韓國旅遊團也會來住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如果你不急著起床吃早餐,可以睡晚一點再前往餐廳報到!因為上午八點半之前,是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早餐尖峰時間。


 


   記得前一天下午在登記住房手續時,飯店工作人員並沒有詢問我說隔天想看什麼報紙?我還以為隔天上午沒有早報可以看呢!結果隔天早上起床後,就看到一份聯合報從房間門縫外塞進來。我很喜歡看聯合報,我女友也愛看聯合報!就連我的公司也是訂聯合報呢!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