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牛車水的英文站名是Chinatown,也就是中國城(唐人街)的意思!在牛車水捷運站可以見到台灣的觀光廣告交通部觀光局真的有很努力在做事呀!一點都沒有浪費中華民國納稅人所繳納的辛苦納稅錢!




新加坡牛車水捷運站的台灣形象廣告超值台灣非玩不可!新加坡朋友來台灣玩一定不會失望!




就連在新加坡捷運站內的地板上,也能見到交通部觀光局努力宣傳台灣的形象廣告呢!




在新加坡捷運站裡頭,隨處都能見到交通部觀光局的台灣形象廣告!交通部觀光局真的很努力呀!


   那年跑去新加坡旅行,我在新加坡的捷運站內,竟意外瞥見交通部觀光局宣傳台灣的平面廣告!


 


   事實上類似的廣告我在澳門的計程車上頭也有看過!其實在新加坡的計程車上頭也能見到台灣的廣告。


 


   每次在國外,看到交通部觀光局所推出努力宣傳台灣的平面廣告,內心總是會湧上一股熊熊的激動與澎湃!是呀!台灣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我很慶幸自己是個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我去澳洲打工渡假的時候,也是使盡全力用我的破英文向澳洲人介紹台灣!希望我那微不足道的小小努力,能替台灣多帶進一些些來自澳大利亞的觀光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