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爸在北海岸的劉家肉粽買了四顆肉粽




劉家肉粽的塑膠袋




板橋店還沒印上去




一共有四間店




蛋黃粽




這應該是大肉粽




銷售排行榜第一次來的朋友跟著排行榜買就對了!




劉家肉粽的店面很大!二樓還有大片窗景可以看到海景!




太好了!




劉家肉粽的全球資訊網


   劉家肉粽位在新十八王公廟的旁邊,對面就是石門婚紗廣場!開車行經劉家肉粽,目光想不被吸引都很難!絡繹不絕的人潮是劉家肉粽的寫照,我和老爸也好奇的走進去買了四顆粽子。


 


   老爸買的分別是大肉粽、蛋黃粽、南部蛋黃粽和招牌粽。這四種粽子是劉家肉粽排名前四名的人氣肉粽。劉家肉粽的店面很大,大到樓上都還有座位區,而且樓上的座位區有著大片玻璃可以欣賞窗外的海景。


 


   我和老爸將粽子買進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房間內享用,我和老爸只吃了兩顆,另外兩顆原封不動的帶回家給老弟吃。


 


   劉家肉粽也在板橋火車站樓下的環球板橋店開了分店,下回想吃劉家肉粽就不用捨近求遠跑去北海岸買了!因為板橋離我家挺近的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