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和室房多了一張沙發床這個房型的原價是5800元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一大床的標準海景和室房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房間鑰匙




我住在頂樓耶!好好玩!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1849號海景和室房的陽台




站在房間外的陽台上有點可怕~但是風景真的很美!後面那個是基隆嶼嗎?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大門口這是正門口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房內備品的包裝顏色好美!我愛這種藍!



 



 


   日前我和老爸去住了翡翠灣的福華渡假飯店,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是老爸早就想去一探究竟的飯店,因此421日星期六當天,父子倆就用去年在台北國際旅展福華大飯店攤位上所買的住宿卷跑去住!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樓高18層,飯店工作人員幫我和老爸的房間安排在最高的18樓,住在頂樓真的有種居高臨下的感覺!我和老爸住的是一大床的標準海景房,是日式風味十足的和室房。


 


   這還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住大飯店的和室房呢!看到是和室房的時候我好開心!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和室房還會多一張沙發床,這張縮放自如的沙發床就擺在和室房的和室木地板上方。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海景房有可以走出去透透氣的陽台,走到陽台欣賞海天一色的海景和吹吹海風真是愜意!


 


   我們在辦理住房手續時,工作人員對我和父親說由於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陸客比較多,因此建議隔天早上我們八點半之後再去餐廳用早餐,這樣就可以避開大批陸客!未完 下週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