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噴噴的肉燥芋粿




一份45元




安平貴記美食文化館的紙盒




台南安平貴記美食文化館的店面




免費的兌換卷東森購物讚!只想聽到你說~東森購物好好~


   最近老是在行經新北市中和區的某幾輛公車上,看到「始終還是東森好」的車體廣告!


 


   看到這個廣告的我可是心有戚戚焉呢!因為我也很愛在東森購物台買東西!我最常買的東西是他們家所推出的俗擱大碗旅遊卷。


 


   2009年我和老爸跑去台南玩,吃好住好就是託東森購物的福!那次那張旅遊卷送了好多張台南當地的小吃免費兌換卷,於是我和老爸去到台南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去兌換這些府城當地店家的特色美食。


 


   其中一家府城美食,是位在台南安平區安平貴記美食文化館的肉燥芋粿,這個肉燥芋粿一份45元,45元的肉燥芋粿說實話有點小貴!現在在台灣吃小吃,100元可能只能吃到兩到三樣東西而已!


 


   最近常去中壢逛夜市的我發現錢真是越來越小了!以前總覺得吃小吃是很經濟實惠的選擇,但是後來我發現亂吃一通也會不小心花掉我很多錢!所以吃小吃還是得量入為出,免得你手上的新台幣在不知不覺當中飛走!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