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維多麗亞酒店的大廳!我身後的那面藍色牆會不停的變換顏色



 



酒店一樓的宴會廳




宴會廳外的鳥籠裝置藝術




大廳的旅遊諮詢中心我喜歡那些桃紅色的椅子




維多麗亞酒店二樓的中式餐廳-東餐廳




大廳一角





酒店一樓的電話亭和商務中心後面兩間是電話亭,前面兩間是商務中心維多麗亞酒店的商務中心打破商務中心都很制式的刻板印象




入夜後的維多麗亞酒店




維多麗亞酒店是正港的五星級飯店這一面象徵旅館業最高榮譽的招牌被燈打亮後看起來格外優雅




電梯內的天花板也充滿精品旅館的味道


   位在內湖美麗華百樂園斜對面的維多麗亞酒店是一間正港的五星級飯店,大廳牆上那幽雅低調而內斂,說醒目也罷,說不醒目也罷的五顆星說明了一切。


 


   走進維多麗亞酒店會發現處處是巧思,色彩斑斕絢麗的設計據說是新現代主義的實踐!我愛這種活潑華麗的設計元素,很像老爸大膽幫我所一手打造的新家。


 


   多元色彩運用在五星級飯店的大廳一點都不會感到突兀,畢竟泰國航空和港龍航空的經濟艙座椅也有部份是採用鮮艷的色彩,鮮艷的色彩不一定會使人眼花撩亂,了無新意的平凡無奇才叫人心煩意亂!


 


   其實提到維多麗亞酒店,我第一個所想到的總是阿基師〈鄭衍基鄭師傅〉。因為維多麗亞酒店是阿基師來到福容大飯店服務之前所任職的前東家,所以提到維多麗亞酒店,很自然而然的便會聯想到阿基師。


 


   如果你今天心血來潮跑去搭美麗華百樂園的摩天輪,那麼你也可以在摩天輪冉冉上升之際看到位在底下的維多麗亞酒店。


 


   如果說美麗華百樂園的摩天輪是內湖第一地標,那麼我認為維多麗亞酒店就是內湖第二地標了!尤其是當維多麗亞酒店,正式被交通部觀光局給賦予五星級飯店的最高榮譽勳章那天起。未完  本週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