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航的空中巴士A330-300型廣體雙走道噴射客機!尊爵商務艙座椅配置是2-2-2,經濟艙座椅配置是2-4-2我有搭過華航的A330-300!台北飛香港和香港飛台北的時候搭過




長榮航空空中巴士A330-200型廣體雙走道噴射客機,桂冠艙座椅配置是2-2-2,經濟艙座椅配置是2-4-2我也有搭過長榮的A330-200,同樣也是台北飛香港和香港飛台北搭過




復興航空空中巴士A321型窄體單走道噴射客機!經濟艙的座椅配置是左三右三!商務艙的座椅配置是左二右二!我搭過復興航空的商務艙!以前復興航空的A321沒有商務艙,要A320才有商務艙照片中是復興航空的60週年彩繪機




立榮航空的波音麥道MD-90型客機!我也常搭立榮的MD-90!立榮的MD-90有兩種,一種是全艙等經濟艙,另一種則是有商務艙和經濟艙我也搭過立榮MD-90的商務艙和經濟艙




遠東航空波音麥道MD-83型窄體單走道噴射客機經濟艙座椅配置是右邊3個左邊2個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和全日空!




華捷商務航空




松山機場觀景台的長廊




照片中是松山機場早年的模樣,當時中正國際機場還沒成立!因此國泰航空才會出現在松山機場!那是國泰航空的舊塗裝


請續接1月30日飛機迷期待已久的松山機場觀景台(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7857


   其實松山機場免費觀景台並不是台灣第一個誕生的機場觀景台,台灣的很多民用機場都可以找到飛機觀景台!


 


   比方台東的豐年機場就可以找到飛機觀景台,但是飛航台東豐年機場的班機少的可憐!而且飛航台東豐年機場的航空公司也就那麼幾家而已!因此除了很難看到飛機以外,就連看到的飛機也永遠都是那幾家航空公司的特定某幾個機型!這是跑去台東豐年機場賞機最美中不足之處!


 


   但是台東豐年機場畢竟算是有心,會想到在機場內設立一座觀景台,所以也要給台東豐年機場鼓鼓掌啦!畢竟是先天的因素造成飛航台東的班機少之又少!就算後天再怎麼改善也還是無法改變現況!


 


   另一個也有飛機觀景台的機場是高雄小港機場的國內線航廈,小港機場的國內線航廈觀景台視野還算不錯!只是等上大半天也顯少看見遊客在這賞機,我想是因為小港機場觀景台的地理位置太冷門了!


 


   看到這些免費觀景台全都流於形式我這個飛機迷覺得很可惜!好險松山機場的免費觀景台總是可以吸引大批遊客前來賞機!我想交通部民航局和松山機場的長官看到大家看飛機看的不奕樂乎的景象,應該會感到很欣慰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