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福華池畔BBQ




英文面招牌




墾丁好美!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麗香苑西餐廳外




美吧?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棒呆了!




吃完早餐後來泳池邊愜意的閒晃好不享受呀!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游泳池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麗香苑西餐廳外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大門口


   我對墾丁有著太多的虧欠!20098月,本來要和老爸的公司一起去住墾丁福容大飯店,但是一場八八風災打亂了我們預定的行程!


 


   只在孩提時代去過一次墾丁的我,對墾丁的印象是全然模糊的!這次去墾丁去的很突然,原本只想找一間小旅館投宿,但是聽到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促銷價格符合我的預算,於是便選擇墾丁福華渡假飯店投宿!


 


   即便墾丁後起之秀的高檔飯店如雨後春筍般冒出頭來,但是在我的心目中,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和墾丁凱撒大飯店才是元老級和我心目中最夢寐以求的五星級飯店!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房間超大一間,大到我一個人住真的覺得很可惜呢!我住的山景客房有陽台,陽台外可以看到偌大的泳池!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泳池隨便取景都很美!這就像是我常掛在嘴上的名言一樣,那就是漂亮的地方怎麼拍都美!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