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長榮海事博物館一樓所附設的榮雍坊咖啡廳,買了個由長榮空廚所烘培的伯爵天地




長榮空廚糕點組大廚所用心製作的伯爵天地蛋糕!一個賣75元




我在長榮海事博物館一樓的榮雍坊咖啡廳點了伯爵天地蛋糕和義大利美式咖啡來享用!




用來裝咖啡的紙杯上印有榮雍坊的字樣




長榮空廚榮雍坊紙杯的另一面是長榮集團慶祝成立40週年的logo




長榮空廚的服務據點




長榮空廚的名片


 


 




長榮空廚的發票


   想要品嚐長榮空廚大廚們手藝的朋友有福了!不用搭飛機也可以品嚐到飛機餐的美味就在台北市中山南路上的長榮海事博物館!


 


   長榮海事博物館的一樓有一間由長榮空廚所開設的榮雍坊咖啡廳,這間咖啡廳外人也可以跑來消費!只是長榮海事博物館的門禁森嚴,民眾只要一走進大門口,就會被站在大門口值勤的長榮保全人員詢問來訪目的!


 


   長榮保全和中信保全是保全業當中數一數二的兩間保全公司,我之前也曾去長榮保全應徵過呢!有被通知錄用但是卻沒去長榮保全服務!如果有心從事保全工作,長榮保全和中信保全是不錯的選擇!福利和待遇都不錯。


 


   長榮海事博物館一樓的榮雍坊咖啡廳採取的是自助式的服務,民眾得先在櫃檯點餐並且付費後,再自己拿著餐點去找座位坐!我很喜歡榮雍坊咖啡廳明亮簡潔又安靜的環境。來這裡喝咖啡寫寫文章是很風雅的選擇,相當適合我的品味!


 


   這是我第一次來榮雍坊咖啡廳,我點了一個75元的伯爵天地蛋糕和一杯60元小杯的義大利美式咖啡。當我咬下伯爵天地蛋糕的剎那,記憶彷彿又回到了那段在長榮空廚糕點組所服務的日子呢!


 


   榮雍坊咖啡廳用來裝咖啡的紙杯上,印有榮雍坊的字樣以及慶祝長榮集團成立40週年的logo!這裡不是大飯店的大廳茶座,但是氣氛卻不會輸給五星級大飯店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