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高鐵熊



台灣高鐵讚!




高鐵假期一共有推出四種行程!這四種行程分別是經典行程.樂活行程.頂級行程以及超值行程




2011台北國際旅展台灣高鐵攤位的舞台活動表




台灣高鐵攤位所贈送的高鐵沙灘球




台灣高鐵攤位所贈送的高鐵加油棒!


   我得認清國內航線風華不再的事實!我不能一直停留在過去!我得開始習慣台灣高鐵,不能老是在口中囔囔還我北高航線來!


 


   那個時候的我真的很常搭北高航線,不趕時間的我,總是會跑進松山機場和小港機場的貴賓室,喝上好幾杯咖啡和翹起二郎腿翻閱好幾本書報雜誌後,才會心滿意足的跑去登機!我愛搭飛機我也愛放空!


 


   如果人類不愛放空,那麼峇里島的別墅也不會那麼流行所謂的「發呆亭」了!因為愛搭飛機也愛放空,所以休假時跑去搭飛機就成了我最愛的休閒活動!此舉真的很瘋狂!為了搭飛機而去搭飛機,簡直就是不折不扣的飛機迷呀!


 


   這幾年,台灣高鐵都會在台北國際旅展的會場上設攤!去年當然也不例外唷!我還有拿號碼牌搶到和高鐵熊合影留念的機會呢!最近鐵加酒的高鐵假期議題相當夯!三不五時就會在媒體上看到高鐵假期下殺折扣的促銷訊息!


 


   每次看到高鐵假期的DM我總是很心動的在那邊研究,我發現高鐵假期真的是很方便呢!下次有機會也來買高鐵假期的產品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