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海事博物館的2012新春抽獎活動




逛長榮海事博物館將有機會抽中長榮航空的台北香港來回機票唷!台灣之翼長榮航空讚!




長榮海事博物館的抽獎卷!




長榮海事博物館150元的優待票!長榮航空長榮貴賓聯誼會會員可享優惠票價!




門票背面




長榮海事博物館歡迎您!


   那天我一個人,興沖沖的跑去老早就想去但始終沒機會去的長榮海事博物館參觀,結果隨入場卷還附贈一張長榮海事博物館的抽獎卷呢!


 


   最大獎是長榮航空台北香港來回經濟艙機票,希望屆時幸運得主會是我唷!我和老爸搭過一次長榮航空台北飛香港和香港飛台北的班機!我們都對長榮航空的服務讚譽有嘉!


 


   我真的很愛長榮集團!長榮航空的登機音樂好聽至極!我愛死了長榮交響樂團所演奏的台灣民謠!身為長榮航空長榮貴賓聯誼會會員的我,購買長榮海事博物館門票可以打折!原價200元的門票只要150元而已!


 


   所以如果您是長榮航空的長榮貴賓聯誼會會員,下次跑來長榮海事博物館參觀時,記得把你的長榮貴賓聯誼會會員卡給帶在身上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