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鐵台北鐵路餐廳所販售的80元八角素食便當




這個素食便當乍看之下很像是美味的葷便當




八角素食便當的菜色




上面那一片主菜很像是甜不辣




花椰菜是台鐵便當的常勝軍!海帶捲也是!




菜色不少!




可能是八角素食便當的便當盒用完了!所以拿八角排骨便當的便當盒來充數!




台鐵便當現在超夯!很多搭高鐵的旅客也會買台鐵便當在高鐵列車上吃呢!高鐵高層看到這種景象不知做何感想?




素食便當很美味唷!不會輸給台鐵的排骨便當和排骨菜飯便當!




我吃的津津有味!


請延伸閱讀不難吃的素便當一文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9336&prev=69697&l=f&fid=44


   毫無意外的!幾乎每次我在台北車站的台鐵便當本舖拿起素食便當準備要結帳的那一剎那,台鐵便當本舖的工作人員都會好心的提醒我說那是素食便當唷!


   可想而知有很多人都不愛吃素食便當!我是個很好養的人,有時會故意買台鐵那用八角型飯盒所盛裝的80素食便當來吃。


 


   台鐵八角素食便當的菜色講求多變!上次我所吃到的素食便當並不是這些配菜,記憶力向來就超好眼睛也很尖的我,於是買了這個全新配菜的台鐵80元八角素食便當來吃!


 


   不過可能是八角素食便當的專用便當盒用完了!所以台鐵是拿八角排骨便當的便當盒來裝這個八角素食便當!這種事常常發生,我也見怪不怪了!只是買到八角素食便當的朋友,如果真的很認真看便當盒旁邊的營養標示表可能會被嚇一大跳!心想自己怎麼買到八角排骨便當了呢?


 


   台鐵的這個八角素食便當長的很像是葷便當,裡頭的配菜全都長的很像是葷食!但是這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素食便當唷!這個素食便當的主菜是一片長的很像是甜不辣的東東,至於其他配菜還有台鐵很愛用的花椰菜、薑片、超甜的海帶捲。除此之外還有筍絲、紅蘿蔔絲和一團很像是麵筋的東西。


 


   素食便當好吃是好吃!不過據說素食的熱量也很高!所以想吃素減肥是個錯誤的觀念!不過台鐵的素食便當就和台鐵的葷便當一樣美味!所以吃膩排骨便當的朋友們,改天也可以試試台鐵80元的八角素食便當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