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夜市忠誠號的脆皮臭豆腐很好吃唷!不會炸的太酥!所以豆腐吃起來超多汁




我從小就愛吃脆皮臭豆腐我女朋友也愛吃臭豆腐!她都會帶我去吃中壢觀光夜市的簡師傅臭豆腐!中壢觀光夜市就在古華花園飯店附近




臭豆腐我超愛




忠誠號的脆皮臭豆腐一盤40元




忠誠號的泡菜也是一絕!超美味的!




士林夜市忠誠號的蚵仔煎也很好吃唷!




忠誠號的品項價目表





小資美食?意思是說小資女都愛吃忠誠號的意思嗎?我是小資女孩向前衝這齣偶像劇的粉斯


   我從小就愛吃臭豆腐!我只愛吃脆皮臭豆腐不愛吃清蒸臭豆腐和麻辣臭豆腐。


 


   這是我第一次吃士林夜市的忠誠號,忠誠號是士林夜市的人氣名店之一!忠誠號攤位就有在賣我最愛吃的脆皮臭豆腐呢!


 


   忠誠號的臭豆腐一盤賣40元,忠誠號的脆皮臭豆腐不會炸的太老太酥,我最討厭臭豆腐炸的太老太酥!那樣的臭豆腐幾乎半點水份都沒有而且吃完後豆腐還會塞牙縫!但是忠誠號的脆皮臭豆腐可是炸的恰到好處唷!而且豆腐吃起來超甜水份超多。


 


   忠誠號臭豆腐的泡菜也好吃!我決定下次帶女朋友去吃新士林夜市的忠誠號。忠誠號的脆皮臭豆腐是我昨天新發現的寶!只能說活在台北真的很幸福!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