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之味臺灣之最的士林夜市歡迎您




士林夜士是全台第一名的夜市




新的士林夜市離劍潭捷運站其實不遠!媒體說從劍潭捷運站走到新的士林夜市要七分鐘我覺得太久了!記者有沒有亂說呀?




全新的士林夜市




B1美食區的油煙味沒想像之中來的重!我以合格導遊的立場拍胸脯掛保證




新的士林夜市位在B1




303廣東粥是士林夜市的名店之一




士林大香腸是來逛士林夜市所必吃的美食之一




士林夜市大團結




招牌不會太矮呀!媒體的報導都誇大不實!


   昨天晚上,我心血來潮搭著捷運跑去參觀嶄新的士林夜市!結果我發現新的士林夜市(士林市場)也沒有那麼糟糕嘛!


 


   台灣媒體那「危恐天下不亂」的功力可是世界一流的!我深惡痛絕到了極點!小時候不懂事,新聞說這個人是壞人,我就未審先判的覺得那個人一定就是壞人!但是後來才知道台灣媒體所報導的並不一定都是事實!


 


   近日有關新士林夜市的報導,媒體都一面倒的說位在地下室的新士林夜市油煙味超重!但我昨天晚上親自走了一趟發現也還好嘛!台灣的媒體真的很愛誇大其詞和很愛看圖說故事。


 


   攝影機鏡頭所拍到的民眾可能只是感冒因而戴上口罩,但是記者就可以加油添醋的說那位民眾是因為受不了油煙味而戴上口罩!關於這點我深感不齒!台灣的媒體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