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日本九州熊本市的吃到飽燒肉店享用午餐!我身後就是我用餐的燒肉店




熊本市這間燒肉店的免費停車場日本的停車場和台灣的停車場一樣只供停車不負責保管車輛唷!




這些炸物和布丁好吃極了!日本燒肉店的沙拉吧美食不會輸給台灣!左下角的可樂餅是來到日本的必吃美食之一!愛吃可樂餅的人沒有壞人!




握壽司是我的最愛!到日本當然要吃壽司囉!這趟兩萬元有找的日本行真是大大滿足耶!我們家都是跟廉價團出遊!




日本燒肉店免洗筷的包裝日本的免洗筷叫做竹割箸




我很愛吃燒肉!但是為了健康不能常吃!我最崇拜的美女作家女王也很愛吃燒肉唷!




桌上的菜單和調味料




這間日本燒肉店的料金表




日本燒肉店內的模樣!好有龐德羅莎牛排店的感覺台灣龐德羅莎也是間便宜又大碗的餐廳呢!




日本的這間燒肉店成立於1978年!也就是我出生的前一年!


   現在跟旅行團一起出國旅遊,用餐的選擇性可以說是越來越多樣化了!制式的團體合菜不見得天天吃餐餐吃,吃到你只要想到團體合菜就會怕!


 


   現在跟團出國旅遊,總是可以吃到幾餐不同於團體合菜的特殊餐食!這些特殊餐食也不見得一定就是風味餐,這些特殊餐食可能只是吃到飽的小火鍋店、可能只是吃到飽的燒肉店,但是我只要吃到這些有別於團體合菜的特殊餐食就會好開心呢!


 


   去年十二月初,我跟團去了一趟日本九州。其中的一餐是安排在熊本市享用吃到飽燒肉餐。和台灣吃到飽的燒肉店一模一樣,沙拉吧的東西也是一應俱全!


 


 


   這一餐我和老爸都吃的很開心!這也是我的日本燒肉店初體驗,這難能可貴的日本燒肉店初體驗,當然要拍照留念唷!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