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北投水都溫泉會館的中餐廳




前盤有煙燻鮭魚和鮑魚




好吃的鍋巴




有魚翅耶!




泡完湯享用美食是人生至此夫復何求的至高享受!




類似公仔麵的炒麵這也很好吃




好吃的炸物




紫色的蘭花總是會讓我想起泰國航空公司呢!




北投水都溫泉會館雙人套餐加客房泡湯特價2480元




我在北投水都溫泉會館的大廳右邊的稻草小熊手裡有拿一個印有水都字樣的牌子唷!今年的台北國際旅展我也有拿到水都溫泉會館的沐浴包


   北投水都溫泉會館就在新北投捷運站附近,這附近的高檔溫泉旅館星羅棋佈!其中最新開幕也是最高檔的一間非「日勝生加賀屋」莫屬!不過惦惦自已荷包的斤兩,我還是等口袋深一點的時候,再去「日勝生加賀屋」泡湯好了!


 


   不過我去的北投水都溫泉會館也挺不賴的唷!北投的溫泉旅館都有推出那種泡湯兼用餐的套裝行程,通常泡湯加用餐的價格,絕對都比各別泡湯和各別用餐的價錢還要來的優惠許多!不管你是想泡湯兼享用下午茶,還是泡湯兼享用正餐,北投的各間溫泉旅館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唷!


 


   多年前北投水都溫泉會館有和東森購物一起合作賣住宿卷,當時我就有買一張送給老爸老媽去使用呢!因為我爸超愛泡湯,平時相當節儉的他只會泡大眾湯,難得有湯屋可以泡,我就買一張住宿卷給老爸用!這下老爸就可以享受湯屋了!這輩子老爸都只敢去泡全裸的大眾湯,明明他也不是沒有錢享受湯屋。


 


   其實我真的很不甘心!我希望老爸老媽都用最好的!泡湯只去泡湯屋、買衣服只去百貨公司買!我一定要賺大錢讓老爸老媽享受最頭等的人生與最頭等的一切!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