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台北火車站大廳




我在台北車站的大廳




我想去關山和池上吃便當




保安車站很有趣唷!




火車載阮向前行臺鐵百年文物特展海報




莒光號塗裝




這是觀光號的塗裝




台鐵郵輪式列車logo




台鐵的車勤服務員可是莒光號和自強號的專利唷!




餐車接待領班皮箱



 


   前幾天我跑去台北車站的大廳看了「火車載阮向前行臺鐵百年文物特展」,這項展覽展出至124日為止!展覽的開放時間是每天上午十點到晚上六點。


 


   其實我最期待的還是台鐵所限量推出的馬告便當啦!但是那天我沒買到馬告便當,希望下次再去台北車站的時候可以如願以償買到馬告便當。


 


   其實台鐵最傳統的60元排骨便當,也換了新的便當盒圖案呢!新的便當盒圖案就是「火車載阮向前行臺鐵百年文物特展」的海報唷!這項展覽是免費開放參觀,下次有機會經過台北車站,不妨抽空前往觀賞!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