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澳洲nab銀行的澳洲航空美國運通聯名卡紫色的卡面相當漂亮




這是萬事達卡的卡面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國際機場的澳洲航空櫃檯前




我手上拿的是澳洲航空的紅色行李條




歡迎搭乘澳洲航空




澳洲航空也有空中巴士A380型客機唷!我在澳洲的電視上有看過澳航A380的廣告!




這是澳洲航空公司的自助報到機!




這是澳洲ANZ銀行所發行的澳洲航空聯名卡!




ANZ銀行澳航聯名卡的美國運通卡




澳洲ANZ銀行所發行的澳航聯名卡


   nab是澳洲為數眾多的銀行之一,不過我在澳洲打工渡假的時候不曾和nab銀行打過交道就是了!


 


   nab銀行有發行一張卡面顏色超漂亮的澳洲航空聯名信用卡,nab銀行澳航信用卡的卡面是紫色的!超愛紫色的我超愛這張卡的卡面設計!


 


   nab銀行的澳航信用卡有發行美國運通卡和萬事達卡共兩種卡別,左看右看就是沒有看到威士VISA卡。


 


   澳洲的ANZ銀行其實也有發行澳洲航空聯名卡唷!其實單一航空公司和多家銀行合作發行聯名卡的例子不勝枚舉, 像是台灣的長榮航空就同時和美國運通以及花旗銀行合作發行聯名卡呢!台灣的航空聯名卡發展史問我最「知影」!


 


   最近澳洲航空的新聞佔據了台灣的媒體版面,忙到沒時間看新聞的我還不知道澳洲航空發生什麼事了呢?澳洲航空沒有直飛台灣,想搭澳航得跑到香港去轉機。


 


我有朋友曾搭過澳航的班機從香港飛往澳洲,據她轉述澳洲航空長程線的機上飛機餐好吃至極!


 


那還用說嘛!身為「寰宇一家ONE WORLD」航空聯盟一份子的澳洲航空當然很優呀!不然怎麼會成為「寰宇一家ONE WORLD」航空聯盟的一份子呢!你說是不是?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