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女友在中壢市的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享用晚餐!我是個超愛吃義大利麵的人!




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的招牌




中壢市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的營業時間與訂位電話




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的店頭旗幟




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的點餐單!這一餐實際上只花了711元而已!因為持美商花旗銀行信用卡來用餐可以打95折唷!但是745元乘以0.95不是707.75嗎?711元是怎麼跑出來的呢?我的數學不好!我連國小的數學都還大有問題呢!




這是女朋友點的南瓜起司雞肉義大利麵!吃南瓜有益身體健康唷!因為南瓜有很豐富的B群!不用花大錢買B群來吃!多吃南瓜就好了!




桌上是我和女友兩個人的附餐飲料和提拉米蘇!提拉米蘇是義大利文唷!提拉米蘇就是義大利文帶我走的意思!




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的提拉米蘇入口即化相當好吃!這是提拉米蘇的斷面秀




我點的美式熱咖啡




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的濕紙巾和乾紙巾


請續接今日位在中壢SOGO商圈附近的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6485&prev=-1&next=76469


   夏諾瓦的麵包很好吃,是造型小巧可愛長的有點像是法國麵包的那種軟圓麵包,隨麵包所附上的塔塔醬很適合用來搭配這種麵包!據說女朋友為此還想衝去超市買一瓶塔塔醬回去呢!


 


   我們除了將單點義大利麵升級為套餐以外,我們還加點了一份49元的橄欖油醋海鮮沙拉。畢竟少了沙拉,總覺得像是少了些什麼似的,總是有些不夠完美嘛!


 


   夏瓦諾義大利麵餐廳的隔壁就是中壢市首屈一指遠近馳名的威尼斯影城,據說威尼斯影城的爆米花超好吃!衝著威尼斯影城好吃的爆米花,下次我也要去威尼斯影城看電影!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