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5年7月13日那天是我第一次出國的大日子




第一次出國就是搭新加坡航空公司的班機!我身後的新航波音B747-400型巨無霸客機是SQ865班機!它即將載我飛往東方明珠香港




中正國際機場管制區內的出境長廊




第一次出國的我在中正國際機場的21號登機門前




當年的長榮航空還是在中正國際機場的第一航廈起降呢!直到2000年第二航廈啟用,了不起的長榮航空才從第一航廈遷移至第二航廈唷!




1995年第一次出國的我在香港九龍尖沙咀的半島酒店大門口半島酒店真的是香港傳奇耶!




我在澳門南粵酒店的大堂




當年的我沒進半島酒店參觀!




我在香港九龍的彌敦道!我真的好愛香港!




我在香港九龍尖沙咀的天星碼頭


   我永遠都記得1995713日那一天!那是我第一次搭飛機出國旅行,當年的我17歲,是復興商工〈復興美工〉廣告設計科日間部二年級的學生。


 


   那個暑假,老爸帶著我去香港和澳門旅行,那是新加坡航空公司尚未引進「銀刃世界」機上視聽娛樂系統的年代,更是澳門國際機場尚未正式落成啟用之前的年代!也是號稱世界十大最難降落之一的香港啟德國際機場還健在的年代!


 


   第一次出國就搭到我最愛的波音B747-400型巨無霸客機,當時中正機場的二期航廈尚未落成,所有航空公司的櫃檯都熱熱鬧鬧的擠在一期航廈。不似現在的一期航廈總是冷清的時候多過於歡聲雷動的時候!


 


   我一直都是幸福的小孩子!高二就有第一次搭飛機出國旅行的機會!我的世面一直都見的比別人早!我做什麼決定老爸總是二話不說的全力支持我,不管是要換工作還是去澳洲打工渡假。


 


   我一直都是個任性的小孩子,任性到時常會犯了「不知人間疾苦」的大頭症!比如說沒把一些太平價的連鎖咖啡店和涮涮鍋店給放在眼裡!雖然自已的工作也是累到哎哎叫!但是我活的比誰都夢幻,比我的朋友、聚餐只會想到去海產店的同事,甚至是從未出過國的女朋友以及女朋友的家人都還要夢幻!如果可以一直這樣夢幻下去該多好?


 


   可是活著好辛苦,一大堆接踵而來的問題要面對!巨蟹座的男生只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子,如果可以像小飛俠一樣都不要長大那該有多好?如果可以!我只想每天放空看著照片傻笑!這樣慢活真的很快活!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