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藏過後的俄羅斯軟糖風味絕佳!濃郁的杏仁香搭配上核桃的口感,簡直就是上乘的人間美味呀!




俄羅斯軟糖一包賣180元




俄羅斯軟糖的保冷包裝袋




俄羅斯軟糖是蔣方良女士的最愛!在台北市武昌街的明星咖啡館也可以買到俄羅斯軟糖唷!




俄羅斯軟糖真的超好吃!我本人拍胸脯掛保證!




夫人嚴選茶點!以前婦聯會的舊址在總統府正後方的長沙街我一直想去士林官邸吃蔣宋美齡夫人早餐!不知現在還有沒有在賣?




夫人午茶組只要120元耶!好便宜!台灣是個花小錢就能得到大滿足的寶島!




這是蔣故總統  經國先生的夫人蔣方良女士最愛吃的俄羅斯軟糖




我在後慈湖!想前往後慈湖參觀得事先預約唷!這裡可是禁區呢!




今天跑去後慈湖大開眼界!


   815日的今天,休假的我和女友的朋友一行共六人,一起跑去了後慈湖參觀!女友買了一包180元的俄羅斯軟糖請大家吃,這個俄羅斯軟糖可是蔣方良女士的最愛呢!


 


   其實我想吃俄羅斯軟糖想吃很久了!以前聽聞俄羅斯軟糖,第一個想到的總是位在台北市武昌街的明星咖啡店,明星咖啡店所製作的俄羅斯軟糖可是出了名的唷!


 


   只是我每次經過明星咖啡店,總是沒有走進去買這個大名鼎鼎的俄羅斯軟糖來吃!想不到第一次吃俄羅斯軟糖居然是在後慈湖!而不是在明星咖啡店!


 


   後慈湖所賣的俄羅斯軟糖有經過冷藏,冷藏過後的俄羅斯軟糖吃起來風味絕佳!Q彈牙的俄羅斯軟糖簡直讓我讚不絕口!看來我太晚才發現俄羅斯軟糖的好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