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林口福容大飯店田園咖啡廳的靠窗座位




這是我和家人第一次來林口福容大飯店




林口福容大飯店田園咖啡廳的早餐四百元




田園咖啡廳好美!




我在林口福容大飯店的田園咖啡廳




林口福容大飯店田園咖啡廳的菜單




林口福容大飯店田園咖啡廳的菜單封面




現在林口福容大飯店推出水果聖代買一送一的活動唷!這是林口福容大飯店的冰淇淋和冰沙菜單




林口福容大飯店的咖啡選單




林口福容大飯店一樓田園咖啡廳的天花板超有設計感!好像美濃紙傘的設計!


   和爸媽去林口福容大飯店大啖聖代冰淇淋和芒果冰沙的那天,其實有點像是在補過今年的父親節呢!


 


   因為父親節那天我掛病號,我的右腳突然很痛!父親節當晚去小診所打了一針肌肉鬆弛劑之後才好!


 


   我爸常常臨時起意在我要上夜班而他又剛好有空的上午,突如其來的對我說我們去某某飯店喝個咖啡吧!所以父親節的隔天上午,我們就說走就走!目的地是位在林口!!應該是說位在龜山的林口福容大飯店。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位在林口的福容大飯店,林口福容大飯店的聖代冰淇淋現正推出買一送一的超值優惠!想帶女朋友上大飯店耍浪漫不用花大錢。


 


   林口福容大飯店緊鄰林口長庚醫院,那天經過林口長庚醫院時,發現林口長庚醫院買了好幾輛新的交通車呢!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