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加坡麥當勞的早餐




新加坡麥當勞的早餐包裝盒!台灣麥當勞是鬆餅早餐才用這種盒子裝呢!但是新加坡麥當勞用來裝的早餐卻是如下圖所示




原來新加坡人愛吃這種被拆成一片片的漢堡呀!這個漢堡不是我去弄開的唷!是它原本就是這樣裝在盒子內賣給我!




新加坡麥當勞會很功夫的給一大堆餐具和調味包!




天哪!新加坡麥當勞給醬包給的真大方!




新加坡麥當勞的地產大亨集點貼紙!上面有一排SINGAPORE的新加坡英文字樣




新加坡麥當勞地產大亨集點活動的貼紙黏貼處!有送KIA汽車和捷星航空的機票呢!




新加坡麥當勞的消費收據


   最近麥當勞的地產大亨集點活動不知各位有沒有參與呢?小弟我也有共襄盛舉這個可能可以賺進一百五十萬元渣打銀行刷卡金和華航商務艙機票的活動。


 


   不過各位知道嗎?早在去年十一月,新加坡的麥當勞就有推出一模一樣的活動呢!


 


   那個時候跑去新加坡自助旅行的我,有跑去吃新加坡麥當勞的早餐,當時就有隨餐附贈一張地產大亨的集點貼紙呢!看來集點活動這種商業行為在華人地區很吃的開!最近女朋友想蒐集7-11拉拉熊的點數,所以原本就很愛7-11的我這下更常往7-11跑了!就連早餐吃7-11的便當都沒問題呢!


 


   新加坡麥當勞的早餐會隨餐附贈很多果醬和刀叉,刀叉是裝在一個密封的透明塑膠袋裡頭,就有點像是飛機餐的那種餐具包裝!新加坡麥當勞的早餐會給在台灣麥當勞所看不到的葡萄果醬唷!這點很妙吧?


 


   新加坡麥當勞的早餐和台灣麥當勞的有氧早餐有一點不太一樣的地方!新加坡麥當勞的早餐有一種煎成像是蛋皮的雞蛋,看起來也有點像是炒雞蛋,總之是台灣麥當勞不會見到的蛋類烹調手法!


 


   雖然我沒看過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因為這部電影上映的時候我人正好在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呢!但是一個人跑去新加坡自助旅行的我,就是在享受一個人的旅行!一個人的旅行不糟!很浪漫所以很享受!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