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嶄新推出的台鐵雙主菜便當!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呢!




台鐵這個120元的雙主菜鐵路便當沒有商品名稱唷!因為這個雙主菜便當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歸類?




台鐵新推出的雙主菜鐵路便當雙主菜分別是鮭魚和那片口感滑嫩的豬肉片




裡頭一共有十一種菜呢!




好吃至極呢!


   82日星期二的昨天中午,休假的我在跑去找女朋友之間,再度繞去台北火車站的大廳買了台鐵的鐵路便當!這一買竟讓我發現鐵路便當的新貨色耶!這是一個要價120元的台鐵雙主菜鐵路便當。


 


   這個120元的台鐵雙主菜鐵路便當是裝在圓型的便當盒裡頭,便當盒內的雙主菜分別是台鐵鮭魚便當裡頭的那個鮭魚,除此之外另一道主菜則是口感很棒的瘦肉肉片,這個瘦肉肉片口感滑嫩,心想這天來台北車站還真是來對了呢!


 


   我仔細數了一下,發現這個雙主菜便當裡頭竟然有十一種菜呢!天哪!台鐵真是越來越誠意十足了呢!這個雙主菜便當裡頭的十一種菜分別是鮭魚、瘦肉片、木耳、西洋芹、茭白筍、花椰菜、段半切成的滷蛋兩個、海帶捲、薑片、辣椒以及紅蘿蔔!


 


   這樣豐盛的鐵路便當賣120元有給它物超所值到呢!昨天台北熱爆了!但我還是把這個鐵路便當全都給一口氣吃光光,可見我真的是台鐵鐵路便當的忠實粉斯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