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台北車站買的太魯閣自強號造型台中太陽堂鳳梨酥&蔓越莓酥禮盒




好可愛唷!




可愛力量大!真的




連後面的車廂連接通道門也畫出來了呢!




一盒賣150元




禮盒內有鳳梨酥和蔓越莓酥各三個




側面的包裝也很卡哇依ㄋㄟ~我和我女朋友去逛寶雅生活館也能逛的好開心!因為寶雅生活館裡頭好多很卡哇依的東西呀!寶雅生活館的幕後老闆到底是誰呀?怎麼那麼厲害展店數那麼快!就連我家的樹林後站那裡也有寶雅生活館呢!




太陽堂的鳳梨酥和蔓越莓酥這兩種酥似乎是哥倆好呢!




太陽堂鳳梨酥精美的包裝




太陽堂蔓越莓酥精美的包裝


   在台北車站地下室的台鐵旅客商品販售處,可以買到一款太魯閣自強號列車造型外包裝的台中太陽堂鳳梨酥&蔓越莓酥禮盒唷!


 


   這個太魯閣自強號造型包裝的鳳梨酥&蔓越莓酥禮盒一盒賣150元,150元的伴手禮似乎並不算貴!畢竟台鐵最貴的鐵路便當一個也要120元。花150元買這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太魯閣自強號造型鳳梨酥&蔓越莓酥禮盒,想想似乎也還挺划算的呢!


 


   150元的太魯閣自強號造型鳳梨酥&蔓越莓酥禮盒裡頭,共有鳳梨酥和蔓越莓酥各三個,合計起來一共是六個。也就是說每個鳳梨酥和蔓越莓酥的平均售價是25元,25元買一個鳳梨酥和蔓越莓酥究竟是便宜還是貴呢?


 


   我是那種買米不知米價的人!還好我不是什麼政府高官!否則我一定常常因為失言而被攻擊!太陽堂是台中市知名的太陽餅店,這個太魯閣自強號造型的鳳梨酥&蔓越莓酥在火車上不知有沒有販售?


 


   我是衝著那可愛的造型而買,拍完照上傳部落格之後,就把這個鳳梨酥&蔓越莓酥禮盒送給女朋友,要她拿回去給她家人吃!據說她媽也會做很好吃的鳳梨酥呢!真厲害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