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位在臺灣桃園國際機場(中正國際機場&蔣介石國際空港)第一航廈入境大廳的接待櫃檯




遠方是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位在臺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入境大廳的接待櫃檯


 


我在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一樓的自助餐廳大門口


 


 




 


我在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的大廳


 




 


我在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享用自助午餐


 




這裡很美畢竟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可是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所公認的五星級飯店呢!


 




 


笑盈盈的我




 


我愛諾富特




 


這是西澳首府伯斯的諾富特飯店澳洲打工渡假簽證萬歲!




澳洲伯斯的諾富特飯店看來相當氣派



   在臺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和第二航廈的入境大廳,都可以找到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的服務櫃檯身影。


 


   不過這兩個服務櫃檯有時會見到人有時會見不到人,我想應該是有事先訂房的入境旅客要入住的時候,櫃檯才會有服務人員出現吧?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是我第一次帶女朋友去用餐的飯店,看到當時還不是我女朋友的她吃的那麼開心我也很開心!現在的我明明才32歲,卻好像已經享受過人世間所有的榮華富貴般!


 


   現在的我很知足,美食當前不為所動是不想讓自已再度發福!我似乎已經昇華到了那種《馬斯洛需要層級理論》當中的金字塔頂端。五星飯店的美食固然美味,但似乎已不再吸引我了!我越來越能夠明白有錢人之所以不快樂的原因了!


 


   現在的我,似乎只差沒拿到無限卡和世界卡而已!其他的完全處之泰然看的很開!當然我最大的夢想,還是去搭一次越洋航線的頭等艙啦!我的人生,似乎只差這個心願未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