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一樓煙波亭餐廳的名片!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的名片正面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的名片背面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煙波亭的無酒精特製飲料買一送一唷!




煙波亭的半圓形沙發座位很像是法國餐廳給人的感覺呀!




女朋友手上拿的是煙波亭餐廳的城堡午餐菜單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的牙籤




意見表上我大力讚揚




填問卷會送小禮物唷!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的顧客意見卡


請續接7月24日服務棒到無懈可擊的礁溪長榮鳳凰酒店(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5483&prev=75526&next=75420


   走進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的煙波亭餐廳,整個人都感到如沐春風了起來!沒有壓迫感的挑高明亮空間搭配上落地窗外的水池造景,讓人心飛揚也讓人感到陣陣清涼!


 


   不愛喝咖啡的女朋友,問服務生說:「這個下午茶套餐有哪些茶類可以做搭配」?結果服務生跑去問她主管後,很貼心的拿了一張上頭寫滿可供搭配茶飲的便條紙回來給女朋友看!這一點真的是相當貼心呢!


 


   記得有一次我和老爸搭乘國泰航空的班機前往香港,在機上老爸問了空服員說:「我們想去使用的貴賓室位在香港國際機場的哪裡」?結果空服員跑去問了她同事之後,也是拿了張便條紙回來親切的和我們說明!看似不起眼的便條紙因為服務人員的和善舉動,讓便條紙因而有了與眾不同的價值!


 


   女朋友在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煙波亭所點的冰奶茶,據說是她喝過最好喝的奶茶!女朋友那炯炯有神發光又發熱的堅定表情我至今過目不忘呢!我的女朋友是個超愛喝奶茶的人!以前的我並不愛喝甜膩膩又會害我發福的早餐店奶茶!


 


   但是自從認識她之後,我自已一個人去吃早餐也會點奶茶來喝。因為點奶茶來喝就好像和她一起吃早餐,在每次她不能陪我一起吃早餐的時候。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