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煙波亭所享用的美式熱咖啡!旁邊的是鮮奶唷!真是誠意十足呀!給奶球的飯店明顯遜色許多!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的咖啡杯是那個牌子的唷!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很貼心的送上兩支叉子因為我們只點了一份!服務真周到




溶岩起司蛋糕名字的由來顧名思義




溶岩起司蛋糕斷面秀




這是女朋友點的冰奶茶!旁邊是隨奶茶一併送上的果糖!女友說這是她喝過最好喝的奶茶!奶茶攪拌棒上有長榮集團的LOGO呢!




煙波亭餐廳倒給客人喝的白開水!有些小眼睛小鼻子的五星級飯店會要客人自掏腰包買水唷!




長榮集團的鉛筆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煙波亭餐桌上的擺設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一樓煙波亭餐廳的窗外就是造型優雅的水池窗外下起雨來了!我最愛下雨天了!


請續接昨日服務棒到無懈可擊的礁溪長榮鳳凰酒店(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5420&prev=-1&next=75386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可是首波由交通部觀光局所認證核可的五星級國際觀光旅館唷!上次我和女友跑去用餐的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也是一間被交通部觀光局所認證核可的五星級飯店呢!


 


   以前有飯店不自量力硬要說自已是六星級飯店!天哪!這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六星級飯店這種東西好嗎?真的很奇怪耶!還好這種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亂象終於宣告結束了!真正的五星級飯店要交通部觀光局說的算!像是我看到有汽車旅館說自已是七星級的我就覺得很好笑!


 


   這就好像是旅行社會騙懵懂無知的客人說:「此趟出遊是搭乘空軍一號同型豪華客機」!殊不知空軍一號同型客機是坐起來並不舒服的單走道窄體客機,每次我看到旅行社拿空軍一號同型客機來當賣點就會覺得很好笑!


 


   我不是對波音B737-800型客機有意見!只是這年頭善意的謊言實在是太多了!敢說真話的人實在是太少了!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