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鄰礁溪火車站的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在我身後的就是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的氣派外觀




想來想超久的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賀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榮獲首波交通部觀光局五星級旅館標章殊榮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一樓候梯間的牆壁上就是一隻鳳凰呢!




我在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一樓的候梯間




我在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一樓的氣派大廳!我身後是酒店一樓的精品店有賣酒店內的紀念品唷!我每個都想買耶!我不愛名牌!但很愛印有長榮LOGO的東西!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二樓桂冠自助餐廳的漂亮LOGO長榮好!長榮棒!長榮長榮呱呱叫!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二樓桂冠自助餐廳外的溫馨角落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是在我去澳洲打工渡假那一年之內所開設的新飯店!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就位在礁溪火車站的旁邊不遠處,坐火車就可以清楚看到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的身影!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是長榮集團所開設的五星級溫泉渡假飯店,這是繼台南台糖長榮酒店之後,長榮集團第二間名字內沒有提到「桂冠」兩個字的酒店!


 


   以前大家想到長榮集團所開設的飯店,就會自然而然的想到長榮桂冠酒店!但是長榮桂冠酒店這個名字只有基隆、台北、台中、馬來西亞檳城、泰國曼谷和法國巴黎這六間長榮在使用,也就是說礁溪和台南的長榮並沒有「桂冠」這兩個字在酒店名字內唷!


 


   我最討厭記者亂說一通!一定有那種記者會將長榮桂冠酒店給說成是長榮桂冠飯店!人家明明就是用酒店兩個字,硬是要將人家的名字給口誤說成是飯店!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