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款莒光號停在東部的志學車站




左邊是舊款莒光號!右邊是有屋頂冷氣的新款莒光號!




我弟在蘭嶼開民宿




莒光號的超大觀景窗




莒光號的高級絨布座椅




我愛莒光號




莒光號在樹林車站的南下月台




莒光號的編組有時很短一列呢!




莒光號很高級!在區間車滿街跑的現在看來!我真的很討厭區間車!




第一節是新莒光號!第二節之後是舊莒光號


   莒光號是僅次於自強號的次級高級車種,以前搭到莒光號不會覺得很稀奇!但是區間車搭久了,偶爾搭到莒光號感覺還挺開心的呢!


 


   偶爾我會搭到加班莒光號,那種加班莒光號通常都空空如也一定會有座位可以坐!雖然中壢到樹林只是一段短短的路程,但是可以坐在莒光號舒服的絨布座椅上然後將椅背給往後打,說有多舒服就有多舒服呢!


 


   我還不曾和女朋友一起買莒光號的對號座車票一同出遊過呢!下次想帶她搭乘莒光號直奔礁溪,一起去我也還不曾去過的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吃大餐。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