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軌電車來囉!我愛澳洲阿得雷德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單軌列車




澳洲美女主播




光鮮亮麗的新聞主播是我最崇拜的人!雖然明爭暗鬥很多!




澳洲第9頻道的新聞廣告


   記得我剛抵達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那個晚上開心的不得了!為什麼那麼開心呀?因為阿得雷德是一座有單軌電車穿梭其間的城市。


 


   阿得雷德的單軌電車我很常搭!電車上也會不免俗的有車體廣告,我的目光常被路上的廣告給吸引過去,在澳洲當然也不例外囉!


 


   澳洲的電視台不多,澳洲的電視新聞也不會像是疲勞轟炸般的一播再播!所以在澳洲的電視台報新聞應該比較容易出頭吧?


 


   畢竟台灣的新聞台實在是太多了!除非你像我一樣很崇拜新聞主播,否則叫的出名字的新聞主播應該也沒幾個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