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天成大飯店過生日的我!我真的太愛國泰航空公司了!




天成大飯店的這幅圖畫真好看這讓我想起了李白和杜甫




天成大飯店的超華麗水晶燈




2011年6月24日的晚上,我在天成大飯店的江浙天成樓過生日唷!




天成大飯店江浙天成樓的春暖饗宴與港式飲茶套餐真的很好吃!




居然還有訂位牌耶!天成大飯店真用心!我得說看到這個牌子的時候我很爽!




天成大飯店江浙天成樓的菜單




前菜筊白筍




菊花茶




天成大飯店港式飲茶套餐的四種廣式蒸點心


請延伸閱讀我之前上精選文章內容的天成大飯店江浙天成樓食記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3599&next=13534&l=f&fid=45


   究竟是台灣的景氣真的回溫了?還是台灣社會M型化的現象越來越嚴重?怎麼這年頭有錢想去餐廳還是飯店吃飯,連要訂個位都常碰壁呀!不是客滿不然就是早已被預訂包場,還是說我們一家人喜歡去的地方別人也愛去呢?


 


   其實今年我的生日,首選是華漾大飯店中崙店的傳統推車式港式飲茶、第二志願才是國賓大飯店的粵菜廳。為什麼第二志願會是國賓大飯店的粵菜廳呀?第一是國賓的粵菜廳我不曾去過,第二是持匯豐銀行白金卡來國賓粵菜廳消費有打折!


 


   不過華漾大飯店中崙店的港式飲茶和國賓大飯店的粵菜廳我都訂不到位子,最後只好改訂位在台北車站旁邊天成大飯店的江浙天成樓餐廳。之前曾吃過天成大飯店江浙天成樓的港式飲茶套餐,結果那篇食記還有上YAHOO奇摩部落格的精選文章內容呢!最後就連天成大飯店的張東豪張總監也跑來我的部落格留言,這還真是嚇了我一大跳呢!


 


   天成大飯店的江浙天成樓目前有推出兩款超值套餐,一款是之前曾吃過的399元超值港式飲茶點心套餐,另一種則是我們這次新發現的880元春暖饗宴套餐!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